青春有你–范德彪

【杨晰/论坛体】为啥隔壁教官老欺负王教官?(01)

这要是我教官,我训多长时间的可


酸枣砝码吨吨吨:

 


莫说了军训成干枣的我挤了时间写了一点点,看了就图一乐哈。篇幅比较短请谅解,我真写不太动了。


最近有空基本都更新这篇,晚安。


 


 










军训教官au


 


 


十一连连长高教官x十一连三排王教官


 


 


1L


 


趁着中午吃饭时间我按耐不住内心的疑问来此开贴,新生初来乍到多多包涵。


如题,有十一连的和隔壁连的同学吗,是我的错觉还是真实的,为什么总觉得这些教官表面上乖乖地喊我们王教官晰哥,实际上老欺负他?


 


2L


 


十一连王晰教官?就是那个低音炮吗?!就挽了袖子手臂细瘦的那个吗?!就腰带扎住之后细到我嫉妒的那个吗?!


 


 


3L


 


是的楼上。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他tcl,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其他教官皮,后来看到我们排教官那么老实认真一人都开始欺负他了才觉得事情有些蹊跷(?


啊,我是十一连二排的,教官姓阿(手动滑稽


 


 


4L


 


 


同楼上十一连二排的,记得我们前天休息时候教官突然指着隔壁王教官说你们看王晰,他八五的,我九六的。


王教官没听见他讲的,但听见我们笑了,一转头过来,由于体型相对较小无法起到威慑作用,但是不知道为啥他转头就隔着教官喊高连长,高连长本来坐着的,迅速起身走过来,可把我们紧张坏了。


 


 


5L


 


我隐约听到高连长呵呵两声,然后说九六的在这儿呢,直接戳穿阿教官。


王教官笑得可开心了,得意洋洋地说阿教官装嫩,盘腿和高连长排排坐去了,给我们阿教官整的也没地坐,灰溜溜到我们方阵后面蹲着了,一边蹲还一边嘀嘀咕咕真不要脸。


 


6L


 


不要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因为王教官有连长撑腰吗!不过先不要脸的应该是阿教官才对,哦对,还有隔壁马连长,俩人上午愣是把王教官的队伍挤开了,一个说晰哥你往左边去点,一个说往右边去点,王教官愁死了那样,叫大哥都没用,最后还是高连长来摆平的。


 


 


7L


 


隔壁马连长是我想的那个马连长吗?


 


8L


 


就是昨晚上拉歌一个人拿着喇叭拉过了一个排的那个,一句拉维塔整的我今天脑子里还嗡嗡响。


 


9L


 


我似乎发现每一次王教官这里被人欺负都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高连长!你是不是暗恋王教官?!为啥大家都在欺负他就你在袒护?


 


10L


 


9012年了还有人不知道高连长和王教官锁了吗?!这俩男的我怀疑公费恋爱来了,平时休息时候跪着捏捏脚后跟缓解疼痛就算了,单膝跪地那么深情怎么回事?


近视眼都没这么深情。


 


11L


 


听说昨天阿教官和王教官互怼的时候高连长就站那边看呢,看着王教官吃瘪居然也加入战斗了,绝啦!


我多嘴一句,王教官声音太低了真的好轻,喊不过阿教官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12L


 


互怼是说他们俩个同时安排踢正步摆臂动作的时候企图对喊让对方方阵乱套的那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着王教官从被打压到越战越勇,最后阿教官被两个排围着喊才认了输嘎嘎嘎嘎嘎嘎!


 


13L


 


说真的,就他们对喊完之后休息时候真没人看到王教官和高连长说小话吗?腻腻歪歪的马连长都看不下去,借着表演赶猪的机会啧啧啧地砸嘴从他们旁边跑过去,还踢翻了我的水杯。


我真的觉得王教官高连长是一对啊,谁见过说小话说着说着靠那么近的,拉人还勾腰带的???


 


14L


 


卧槽!勾腰带未免也太色气了吧!


想象一下我就已经没了,谁受的了这种血气方刚的男人之间硬气下柔软的勾引啊呜呜呜!特别是王教官平时腰杆倍直一放松下来就遮不住的慵懒感,妈呀,那个腰扭的我真没了。


 


15L


 


我一直看见高连长和王教官晚训结束之后去小卖部恰冰!王教官负责恰,高连长负责付钱。有时候两个人往食堂门前台阶上一坐居然看是看天数星星了。


你们快醒醒,咱这里污染严重没有星星!!求求你们想对视就对视ok吗,不必遮掩,虽然天黑我还是能看见你们的手叠在一起的!


 


16L


 


这是正常的同事情战友情吗?!不必再说,给我在一起!我愿意军训十天看你们秀!


 


17L


 


军训十天倒也不必,真心太累了,回宿舍不想洗澡倒头就睡,问题是我宿舍还六楼:(


回到原来的问题!王教官不是看起来很凶吗?原来这么软乎的天天被欺负吗?


 


18L


 


别看他一脸严肃不怒自威那样,哎呦有时候我们做错啥动作他笑得比我们还来劲,然后才想起来自己是教官不能笑。猛然打住的那个样子awsl!


王教官人真的太好了,心软得一塌糊涂,必要时刚起来也好帅1551!


 


19L


 


续上一楼,前天下午解散的时候说哪个排走的好晚上可以不训练,我们卯足了劲走结果名单上还是没有我们,当时贼委屈,王教官看我们那样子一句话没说把我们带到训练场地直接让我们坐下了!


我的妈,隔壁阿教官还在练呢,探头过来问王教官闹什么,王教官说我觉得好就行,他说练我就练吗?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那时候真的全排高光时刻!


 


20L


 


我知道!我们高教官当时也跑过去看了,王教官一脸不服气的样子,剑拔弩张的看起来谁都敢打hhhhhhhhhh高教官也没管,过去捋捋他的背示意他消消气之后才溜达回来。


接下来惨事发生了!训练完后拉歌,明明别人都是一个连拉另一个连,我们这里是高教官王教官两个排拉阿教官一个排,输出全靠吼,高教官果真音高,其他连教官全在破音,他真的稳如老狗甚至还挺好听!


 


21L


 


我提议这个楼改名叫为什么阿教官总是在被王教官高连长合伙欺负。


 


22L


 


楼上的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23L


 


各位我发现了惊天秘密!刚刚我在一食吃东西,阿教官和马教官没地坐就坐我旁边了,一边吃一边唠,马教官那儿化音超绝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时候话音一连还说得阿教官一愣一愣的。


重点来了,阿教官突然和马教官抱怨:你看晰哥,有对象可真了不起,天天放他为所欲为。


王教官有对象了,看起来还是个宠得不行的角色,高连长和他be了。


 


 


24L


 


卧槽我刚刚吃到一嘴的糖甜甜蜜蜜的瞬间就给我灌了一食二楼的苦瓜汁吗???


苦涩。


 


25L


 


我又来更新进度了。


马教官:谁让你先搞他的不成?


阿教官:他就是仗着年纪大入伍时间长老编排我!


马教官:?他咋编排你了?


阿教官:唉你不懂!


我开始一头雾水,阿教官说到这里就不说了,听得我抓耳挠腮欲知后事。看起来王教官这对象挺厉害啊,能耐挺大,连阿教官都能管??


 


26L


 


报告报告,在二食后头小卖部发现了王教官和高连长!形影不离szd!恰冰同伙szd!


不是,这俩人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们都晒那么黑那么丑了他们还白白的又帅气???特别高连长,我的妈那腰背一挺妥妥一白杨,怪不得我一排的同学被他迷得死去活来。


 


27L


 


哎我上午训练休息的时候听到阿教官搁咱王教官旁边说话,一个坐着一个蹲着,阿教官问我们说王教官练你们累不累啊?我们说累,阿教官点点头就说王教官练得太狠,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阿教官又说了句劲爆的话:你想想当时你家那位也是在你手里这太阳底下晒得死去活来的,你心疼不?


王教官:当时不心疼,现在心疼。


阿教官:那你换位思考一下对你们排好一些呗。


王教官:雨女无瓜。


卧槽,这什么大爆料?!也就是说王教官的对象其实是在ta军训时就认识了王教官的吗!!后知后觉有点甜!


 


28L


 


awsl!什么缘分啊呜呜呜!


既然王教官有对象了那高连长和我锁了。


 


29L


 


楼上做什么春秋大梦?!


和我锁了bhys。


 


30L


 


不是,真没人怀疑王教官对象就是高连长吗??你们看啊,年龄符合,职位符合能管阿教官,平时粉红泡泡突突的,天生一对。


 


31L


 


一说粉红泡泡我就想起来前几天我们晚训拉歌拉马连长那次,我们前面真的超级嗨,我们后面突然传来闷响。


高连长企图公主抱起来王教官,然而王教官虽然瘦还是有肉的,直接垮掉,慌乱之中他踩到高连长,然后两个人叠着坐下去,我不禁挠起了头。


玩这么大?


 


32L


 


我觉得我发现了蛛丝马迹。


前天下午教官展示叠被子的时候高连长站在旁边报告划水,王教官和阿教官两个人一起叠豆腐块被子,阿教官看王教官撅着屁股在那里铺垫就上手拍了拍说别乱整,你拿过内务标兵吗?


王教官停顿了两秒之后回击:说得好像你拿过一样。我家那位有就约等于我有OK吗?


都怪王教官声音太低我当时第一排都听得模模糊糊,这是我事后复盘出来的。现在得出结论,王教官对象是部队里的,还是内务标兵。


 


 


33L


 


内务标兵啊……


今天上午高连长刚刚自曝他拿过内务标兵!!说的时候还特意往王教官那排瞟!不要以为我没看到!!


 


34L


 


事情逐渐往我们希望的那个方向上靠了!不会吧,我搞这么久cp,第一次搞到的真的居然是教官。


 


35L


 


那这么说的话,高连长当年军训也被王教官训过?!然后一见钟情?一发不可收拾?追随着去当兵了?最后生死比肩?我去,什么铁血浪漫。


 


36L


 


倒也不必脑洞那么大,碰巧啊说不定。


 


37L


 


同学们快两点半了!不要再八卦了快去排队!惹教官生气就不好了哇。


这个楼我先封住,等下午训练结束再嗨哈!


 


 


tbc.


 

评论

热度(4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