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范德彪

记录

一盒很有故事的青椒盖饭:

现在他们正是最热,喜欢他们的人凑成一堆又一堆,狂热,随意许诺,说要陪伴很多年。
然后新鲜事物越来越多,很多人自打自脸,已经忘了他仨,忘了那堆胡吃海塞的小伙伴们。
再后来,该结婚结婚,该生子生子。我也会成为这其中一个。
八年前开始喜欢上第一个爱豆,这种过程经历了两次。看着五六个人从谈朋友到结婚,现在孩子已经一岁了。
从一开始热泪盈眶相信永远,到后来知道,生活是一回事,喜欢遥远的人是另一回事。
生活还是吃饱饭最重要。
我不相信有什么东西会永恒。比如他们的人气。新人替旧人本来就是法则,不是在矫情,就是阐述事实。
我不知道能喜欢多久,反正尽量远一点。毕竟易烊千玺,和之前那些,还是有一丢丢不一样的。
我两个月前,在机场接了一次八年前那个爱豆。接机的一共八个人,包括经纪人。他很熟络的和前面几个打招呼,没有人尖叫没有人奔跑,安安静静送他上车,他挥挥手走了,大家自然地散开,就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我想说的是,对于易烊千玺。
我想成为八年后,那八个中的一个。

评论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